速递公司
国际速递 中港快递 快运 三通
电商速递

国际速递 电商物流

中港快递、国际速递服务

三通国际快运有限公司 是一间专营两岸三地及国际往来速递服务的快递公司,为专贵客户提供门对门一条龙速递服务,服务包括上门收货、报关、清关及上门送货

快递到中国大陆、台湾、澳门之服务特点:

方便快捷 → 三通凭借拥有庞大国内、台湾及港澳地区网络的优势,我们能准确地为专贵客户提供优质、快捷、准时及可靠的一站式快递服务。专贵客户只需于发货时填写本公司之 托运提单,毋须提供货物清,省时方便。

安全妥当 → 三通于两岸三地均拥有富经验而又专业的团队、庞大的车队数目、全面的货件追踪系统,以及完善的物流系统和网络,我们绝对是贵公司生意上的理想合作伙伴。

国际速递 – 环球速递系列之优点:

收费便宜 → 三通价目运费定价,可低至香港某几大国际速递公司运费之 15 折。
了解更多有关 国际速递 详情。


托运收费以 港币定价 (到付除外),务求令我们专贵客户不会因货币汇率变动而令成本开支上升,让客户可以确实地达到低成本高效益的目标。

托运货物 每公斤定价由港币 $5 起,由于货品种类繁多未能尽录,请联络本公司 客户服务员 或可于 在线报价 查询有关详情。

速递

中港速递 | 中港快递 | 中港快运 | 中港物流

 

Please enter tracking number(s)
请输入提单号码:

查件热线 : (852) 2153 2111
电邮 : info@threelines.com.hk


wechat

wechat

WhatsApp

whatsapp



 

 

© All Rights Reserved. Three Lines International Express Limited 2023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